close

在日本買了很好看的冬衣戰利品,回台灣來就一直期待有穿出去的機會。
無奈剛回國的前幾天天氣熱到要穿短袖吹電風扇,
讓我又開始擔心今年的暖冬會不會讓北極熊這個冬天更難過了呢?
所以聽到天氣要轉涼其實心裡還蠻高興的,
雖然我很怕冷,但還是覺得冬天就是要有冬天的樣子,太過異常的事情總是會讓人惶恐。
可是,冷就冷,為什麼每次冷跟下雨都要一起來?
不能有單純一點的天氣嗎?
下雨的話,我還是捨不得穿我的新衣服出去淋溼啊!

家裡兩個寶貝最幸福了,下雨也不用出門去風吹雨淋,
可以一直睡在家裡暖暖的被窩裡。
不過食量明顯有增加,
總覺得碗裡的飯飯以前同樣的份量可以吃上好幾個小時。現在好像一下下就吃完了。
不過因為胖寬寬跟胖公主都需要減肥,所以吃完還是不敢再幫他們加飯就是了。
兩個寶貝吃的多,睡得多,看來這個冬天的體重又要讓我操心了!

話說菜菜子常常會有一些很好笑的姿勢跑出來。
有些姿勢讓我實在很難想像,明明看起來就很不舒服,怎麼她也可維持住那麼久!
而且啊,家裡地方這麼大,到處都可以由她,怎麼就偏偏要待在那種很不舒服的地方呢?
真是一大謎團啊!
DSC_0207.jpg
家裡兩個月前新添的小茶几。
茶几面積很大,菜菜子窩在上面還綽綽有餘。
DSC_0253.jpg
可是這大小姐不知道為什什麼,偏偏要探出半個身子。
DSC_0255.jpg
身體懸空在半空中應該會很不舒服。所以她又把上半身跨在茶几隔壁的按摩椅的腳墊部份。
DSC_0257.jpg
然後擺出這種很可憐的表情。
DSC_0258.jpg
可是這麼不舒服的姿勢她一點也沒有要移動的意思。
DSC_0260.jpg
還就這樣給我睡著了。
DSC_0249.jpg
就算脂肪再怎麼厚,毛再怎麼澎,我還是覺得這樣的趴法絕對不會舒服的。
但菜菜子這個大小姐總是有些驚人之舉讓我忍不住覺得又好笑又可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