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蘇菲小姐會做的包款不多,
有些太簡單的方形托特包款我覺得沒有很特別,
所以覺得好看又喜歡做的包款其實沒幾個,做來做去就都是這幾個型而已。
不過即使是一樣的型,用了不一樣的布,做起來味道又完全不一樣呢!
看著平凡的幾塊布,配在一起變成一個漂亮的包包,真的是很有做東西的成就感。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小英包。
這個包款跟之前的大英包很類似,包型略小一些,
開口處由大英包的拉鍊改成磁釦式。
其實容量也不小,放的下A4的東西。

這個一樣是小英包,是用防水布做的。
也是為了應付台北下雨天氣時可以用的。
DSC02763.JPG
我不喜歡整個包包黑壓壓的感覺,所以這塊黑色底的點點娃娃布我就用了粉紅的提把,稍微讓顏色比較不會那麼重。
DSC02767.JPG
因為是娃娃系列,所以裡布我也用了一樣是娃娃圖案的芭蕾娃娃布。
DSC02770.JPG

這個包包我用的是綠色瓢蟲布。
側邊用了淡黃色的布。
素色布有時候在配色上非常好用,常常有綠葉效果,可以把主布的圖案襯托的更出色。
DSC02789.JPG

因為是黃色系的,所以裡布我還是用了黃色系的貓咪布,非常的可愛。
DSC02787.JPG
我個人偏愛動物圖案,所以買的布不外乎以貓咪啦,兔子啦,小鹿啦等等的圖案居多。

以前喜歡小花,近年來喜歡動物圖案,看來人的喜好真的是會轉變呢!
喜歡動物可能有一部份原因是養了家裡兩個寶貝的關係吧!
讓我對動物的喜愛更上一層樓。
這叫做愛屋及烏。

ps.小英包做起來不知道為什麼都非常的挺,可能因為大小比例比大英包更適中,
所以空包包放著也站的很好。
讓我最近愛做小英包更勝過大英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