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推出的四個包包已認購完畢。
再追加一款綠色瓢蟲嫩葉包,
這個包包的配色其實很好看,但是因為有幾次拿出去使用加獻寶,
結果底部不小心有兩條細細紅紅的污痕,
所以不好意思拿出來義賣。
但想說還是po上來看看,不嫌棄的人再購買囉。
一樣是做義賣的喔!(請拉到最下面看追加的第五個包包)

上手作包包的課其實是個興趣,
我對包包特別情有獨鍾。
但一次出門只需要用到一個包包,
家裡的包包數量之多應該可以讓我揹個十年都沒問題的。
但是上手工包包課,不免每隔一陣子就會有新的包包產生出來。
結果就是每次偶而去一次銀行,銀行小姐都很驚訝的說,你又揹新包包了!
作包包的樂趣除了很有做東西的成就感以外,
看著自己精挑細選的布配色在一起以後變成一個很美麗的包包,
又變成一種搭配的成就感。
這次想要義賣的包包都是最近幾個月的作品。
每一個包包都是我精挑細選選出來的花色,
每次做的時候,都想好,我希望這個包包可以變成很實用,所以在內口袋的設計上都會融入我的想法跟需求。
一樣花色的布我只有一塊,做完這個包包就沒了。
加上因為是進口布,所以拼布教室的布賣完以後,我再也找不到一模一樣的布可以買,
因此每一個都是獨一無二,完全不會撞包囉!
因為是進口布,加上拼布教室使用的材料都比較好,所以其實每一個包包的成本都是不低的。
這次要義賣的包包,我決定價格最低就是成本價,金額買方可以自由決定,比成本價高就可以。
所有成本我自行吸收,包括材料以及手工製作(時間成本是最貴的啦)。
義賣的所有金額全部捐給莫拉客颱風的慈善單位。(捐款單位由我指定,或者買的人也可以提出來看看該單位我可不可以接受)
因為不想經手金錢的部份免得造成誤會,
我會希望買方可以把錢直接捐給慈善單位後把收據寄給我看(可以拍照用email寄),
我就會把包包寄出去啦(或是面交更好,我可以省郵資!
反正就是所有的成本(包括寄送的郵資)都是我出啦!這樣才叫義賣啊!

這幾個包包大概都只有提過兩三次(提出去獻寶用的成份居多),沒有什麼使用痕跡。
所以才會拿出來義賣啦,用比較多次或是有弄髒的包包我就不好意思賣了呢!

以下是包包的介紹
1.紫色薰衣草編織包(已由小月認購)
(這個包包一共使用了三塊花色的布,提把是日本進口的提把)
材料成本大約1800。
包包尺寸室32cmx28cmx13cm。
拉鍊開口,內袋有一個拉鍊口袋,三個可以放pda大小的口袋。
DSC02665.jpg

包包是圓弧肚身,容量很大,可以裝進去一隻胖寬寬喔!
DSC02659.jpg

DSC02660.jpg
2.粉紅色娃娃防水布的包包。(已由小予認購)
成本價格大約是是1800。
大小是35x27x10公分
拉鍊開口,包包裡頭還有一個拉鍊小口袋,以及兩個小小的手機袋。
DSC02681.jpg
包包是用防水布做的,粉紅色的素面部份是皮布,
可以防水,下雨天用也不擔心會淋溼,應該蠻適合台灣潮溼多雨的氣候! 
包包外側面左右各有一個小口袋,可以放手機或是悠遊卡等。

3.Chloe的鎖頭包包型的愛莉絲夢遊仙境包(已由台珍認購)
一直很喜歡Chloe鎖頭包的包型,不過那個包包雖然有型好看,可是真的太重了,
拿起來像在練舉重。所以我是沒買過那個包包。
上星期颱風天因為在家無事,上網看照片研究了一下鎖頭包的包型細節(加上有先去專櫃看過實品),
覺得想自己來打板試試看做不做的出來,
於是就這樣,
我自己創作打板的類似鎖頭包包型的包包就誕生了。
這個包包因為要很挺才好看,
所以我選擇的是一塊雙面花色的愛莉絲夢遊仙境的日本布,
比較厚比較挺。
昨天才去拼布教室把手把跟側邊的對扣配好,
非常的美麗喔!而且完全沒用過。
因為今天晚上我才把手逢的部份完成的。
尺寸是34x19x20公分。
價格是1500
DSC02703.jpg
圖案布是愛莉絲夢遊仙境的圖案,這塊布是雙面花色的。
DSC02702.jpg
包包側面觀。對扣的中間部份我釘上兩個小花做裝飾。
DSC02704.jpg
包包背面觀,因為表布是雙面花色,所以我故意讓包包正面跟背面用不同面的圖案。
這樣才不會浪費這塊雙面布圖案。
包包表面正反都有小口袋,一共有四個。應該會很好收納。
DSC02705.jpg
包包內側用了粉紅色芭蕾娃娃布,也是我很愛的圖案。
有一個拉鍊小口袋,兩個開放式小口袋。
DSC02706.jpg

4.藍色巴黎風輕便包(已由獅阿丸認購)
材料成本是1400。
這個包包比較簡單一點,算是休閒一點款式。
大小是28x28x18公分。
表布用的是藍色有巴黎鐵塔圖案的包包,
裡布用的是白色,一樣有巴黎鐵塔,還有寫Paris的字樣。
整個就是走巴黎路線啦!
提把部份用的是有蕾絲點綴的織帶(這個包包就是手把成本最貴),我覺得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裡頭一共有四個小口袋還有一個拉鍊小口袋。
DSC02691.jpg

DSC02693.jpg

DSC02695.jpg

以上就是目前手上可以拿出來義賣的包包,
其實每一個都是我的心頭好,
這些布大概也都買不到了,所以要拿出來義賣當然還是捨不得的,
但是想到自己安逸的在家裡以及南部受苦難的人,
就覺得也沒有什麼好捨不得的了,以後再做就有了,
還覺得自己只有這幾個可以義賣,實在太少了點!
如果這幾個包包裡大家有剛好喜歡的,歡迎一起來響應一下我的包包義賣囉!
(義賣所有金額都是捐出去的,所有成本我都自行吸收啦!)

謝謝眾多好友支持捧場,四個包包都已認購完畢。
若還有人有喜歡我的包包,想要認購義賣,請留言,我在多做一些出來義賣。
不過因為手工包包比較花時間,我又很龜毛,所以大概至少要一個整天才做的出一個,
速度會比較慢一些喔!

5.綠色瓢蟲嫩葉包 (已由小予認購)
這個包包跟粉紅娃娃防水布包包是一樣的包款跟一樣的大小,35x27x10公分。
包包外側左右各有一個小口袋。
包包內側有兩個拉鍊小口袋。
包包開口一樣是拉鍊,
包包是布做的,但是包包底部跟側邊的綠色素面部份是綠色皮布,有防水效果。
這個包包的成本大約是2000,因為一共用了四塊不同花色的布,所以成本比較高一些。
這個包包被我拿出去獻寶了幾次以後,不小心在底部留下兩條細細紅線的污痕,
所以本來不好意放上來義賣。
但是因為包包很快就被很多善心朋友們認購,所以在把這個放上來給大家看看。
不介意的人再認購囉!

DSC02674.jpg

DSC0267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