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的遊記還沒寫完,連一半都還不到。
因為蘇菲小姐之前有多次記錄都把遊記寫一半就荒廢掉的不良習慣,
所以本來想一鼓做氣把遊記寫完再來寫別的東西。
可是因為兩個寶貝太久沒出現了,
我怕眾多粉絲開始感到不耐煩,所以遊記中間先趕快上一篇插花文,
讓兩個寶貝出來亮亮相!

想到我好像也好久沒有po我的手作包包新成品了,
為了不要浪費篇幅,乾脆就一起來啦!

廢話少說,下面是我兩個月前的新作品,拼布教室為它取名叫做曼妮包。
曼妮的意思就是money,希望揹了以後錢財滾滾而來啦!

這個包包我一共做了一大一小,主要是因為同一塊布料有兩種花色選擇,
很不善於做決定買東西又很阿莎力的蘇菲小姐在難以取捨下,決定兩種顏色都帶回來。
(前兩天跟同為火象星座的學妹學姊聊天,才發現火象星座買東西的共通點就是阿莎力不猶豫,
喜歡就帶回家啦!買東西非常的果決!)
所以買的時候就已經想好要作一大一小,各有不同的用途。

DSC01717.jpg

DSC01721.jpg
這個是大的曼妮包,因為包包比較大,所以袋口有做拉鍊,東西比較不會掉出。
可以當作兩天一夜的旅行袋用呢,容量真的非常大!
麻豆當然是菜家唯一肯合作的菜寬寬先生!
來張包包特寫
DSC01711.jpg

DSC01713.jpg DSC01714.jpg
這個包包外側是做雙層的,所以要用兩塊不同花色的布去搭配。
這一塊布是我很喜歡的海軍,船錨等圖案。配上同色的條紋布,
裡布也配上藍色系,整個就很海洋的感覺吧!
包包內側一定都會設計很多小口袋,因為蘇菲小姐最喜歡自己的包包有許許多多的小口袋可以裝東西用了!
DSC01700.jpg
這個是小的曼妮包,我用的是同一塊花色的布,但是是粉紅色系的。
DSC01701.jpg
味道會比較甜美。
DSC01707.jpg
包包兩側都會有繩子可以調整側邊口袋大小。
綁上蝴蝶結就變得好可愛。
這個包包很好用,因為外側的小口袋可以讓我放手機跟悠遊卡,
取物很方便。
平常上班用容量剛好,是我最近常用的愛包。
提把已經遭到菜寬寬毒手,被咬出非常多的咬痕。
不過蘇菲姊姊這次沒有生氣喔,
反正包包是自己做的,壞了,再做就有啦!
提把呢,一樣啊,再買就有啦!
菜寬寬可是菜家的無價之寶呢!

那菜寬寬在當麻豆的同時,菜公主在做什麼呢?
DSC_0500.jpg
在旁邊搞自閉啦,偷偷躲在Tod's的紙盒下面,在裝憂鬱美少女!
DSC_0501.jpg
可是真的還是好可愛喔!怎麼表情這麼的莫測高深呢?
DSC_05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