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開始要出遊一週,出遊很興奮,可是要跟兩個寶貝分開有點捨不得。
之前菜菜子的乾媽還沒有小baby,所以前兩次出國,菜菜子都是去乾媽家住宿。
最近因為菜菜子的乾媽小baby剛出生,不方便讓菜菜子去住宿,
所以早在決定要出國時就開始幫寶貝找住宿。
我家附近的動物醫院也可以住宿,不過是關籠子。所以不太想送去動物醫院住宿。
後來有在網路上查過一些寵物旅館的資料,有些號稱五星級,
不過也是要關一下籠子,只是籠子比較大。
因為捨不得兩個寶貝被關籠子(這兩隻在我家可都是捧在掌心呵護的呢),所以寵物旅館是最後的打算。
後來附近的寵物店有介紹一家寵物民宿,是一位太太自己在她們家帶小動物,所以不用關籠。
寵物民宿一次只收兩三隻動物,所以也不會很雜,聽起來覺得很適合。
大概幾乎決定要送去那。
不過呢,幸運的菜菜子跟弟弟後來又有一個轉機。
蘇菲姊姊的朋友小倩姊姊說她可以幫我帶兩隻小喵喵。
雖然小倩姊姊很謙虛的說她家只是一個小套房,不過跟關籠子比起來,當然是比較好的囉!
所以,今天晚上,菜菜子跟弟弟就一起出發去小倩家住了。
之前我就很有信心的跟小倩說,她一定會喜歡我家的寶貝。
也許到時候會捨不得還我。
果然,我家可愛弟弟的表現馬上擄獲人心。
弟弟到小倩家還沒超過半小時,小倩就跟我說,等我回來大概只會看到菜菜子,因為她要把弟弟藏起來,不還給我!
這當然不行囉,兩隻喵喵都是我的寶貝呢!
喵喵才不在家一個小時,我就開始想念她們了!
不過,也許明天上飛機,會被旅遊興奮的心情沖淡,暫時不會那麼想念她們也說不定囉!呵呵!
不過呢,菜菜子啊,你真的要加油了,大家都愛弟弟耶!
可愛的菜菜子真的就變成可憐沒人愛囉!

附上可愛乖巧的弟弟照片,弟弟真是又乖又可愛,任你擺佈,
你看,耳朵一卷,就變成新品種的美國短毛捲耳貓,
有沒有粉可愛啊?



躲在裝蛋糕的小盒子裡,萬一不小心跟著盒子一起被送給別人怎麼辦!




菜菜子姊姊你在幹嘛?為什麼要擋住我的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