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先跟大家報告一件事情。
謝謝大家這麼為菜菜子這麼努力的投票。
因為接連兩天網站點不進去,加上灌票情形嚴重,
蘇菲姊姊表弟說:網路投票本來就是要比灌票啊!
ㄟ,沒見過世面的蘇菲姊姊被當頭棒喝,決定我家菜菜子從今天開始快樂當貓咪就好,
比賽就這樣囉!
所以,大家不用太刻意幫菜菜子投票,大家的心意我跟菜菜子都感受到了,
等過幾天我脖子好了,會努力拍新照片,來個照片大放送。
另開放菜菜子簽名照免費索取,想要菜菜子簽名照的人,請留言告訴菜菜子的經紀人(就是我啦)。
可以任選部落格相簿裡的任一張照片,我會再加上菜菜子的簽名。

今天落枕還是很嚴重,醫生說已經是職業病造成的習慣性落枕。
每次落枕都是右側肩頸。
今天剛好去吃喜酒,大家族親戚難得共聚一堂,
還是很高興看到暌違已久的家族親戚。
剛好遇上好久不見的小表舅。
小表舅是精研此道的,早幾年前就警告過我要小心,
那時候仗著自己年輕身體狀況好,
想說應該不嚴重,也一直沒去處理。
多年累積下來,現在真是吃到苦頭了。
吃完喜酒後,小表舅順便帶我去整了一下脊椎筋骨。
現在比較可以活動,感覺不是木頭人,最明顯的事實是:可以抱貓咪了耶!
昨天都沒辦法抱他們,雖然弟弟一直過來ㄋㄞ,
但就是要狠心不理會他的喵喵叫,因為抱不了啊!
今天貓咪們的蘇菲姊姊終於再度復活,又可以抱貓咪了耶!好開心!

不過下午剛弄完時覺得好舒服,但過了一會,活動範圍就又變小,又會開始痛。
後來晚上洗澡時,用熱水大量沖患部,
結果在熱水加持下,頭又可以自由轉動。
所以我推測,應該是溫度的關係。
有熱熱的溫度,氣血循環好,血液循環好,肌肉就可以活動。

明天就要上班了,希望明天睡醒可以恢復正常,不然怎麼上班啊?
不過以後真的要常去找表舅報到,要根本治療,
不能三天兩頭這樣落枕,真的是吃不消!

納悶的是,周遭這麼多人平平在當牙醫師,人家上的診比我多好多,
怎麼都沒像我有這麼嚴重的職業病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