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Carol問我喵喵投票的事,我才想到:我一直忘了去看到底開始投票了沒?
這幾天一直連不上去該網站,今天終於成功了。
真是晴天霹靂,原來投票早就開始。
我寄了三張照片去比賽,
獲選參加第二輪的只有大長今菜菜子那一張(就是這一張啦):
  

所以要拜託大家去這裡:
http://angelcat.acdp.com.tw/CatsDetail/CatsChoiced.aspx

幫菜菜子投票。
菜菜子的照片編號是No.11(好奇怪,今天下午是25號,晚上就變11號?),
因為號碼好像會變來變去,所以大家認照片不要認號碼囉!
確認是菜菜子大家再投票喔!
另外要拜託大家不要因為別的貓咪也很可愛,就變心投給別人了,
還是要投給菜菜子喔!(我覺得我好像在選舉)
菜菜子凍蒜凍蒜!

根據比賽規則,要先登入會員才能投票。
每一個人(會看身份證字號)只能有一個會員帳號,
每個會員一天可以投一次票,所以也無法一直灌票。
(不過大家不用擔心登入會員會不會收到垃圾信件,我登入會員兩個多月,從來沒收到垃圾信件或是垃圾簡迅)
所以如果不麻煩的話,請大家有空的話每天幫菜菜子投一次票,菜菜子跟蘇菲姊姊會很感激的!

當然如果樂意,請介紹親朋好友幫菜菜子投票,那就更更更感謝了!

不過呢,我覺得這個比賽好麻煩喔,根本不是考驗攝影師功力或是貓咪照片可愛度。
而是考驗主人的人際關係嘛!

我看到那個第一名跟第二名都有七百多票,真是傻眼,也對他們的人際關係網路真是感到佩服。
看來菜菜子要得獎的機會繫於蘇菲姊姊人際關係網路了!可是姊姊認識的人不太多耶,怎麼辦啊菜菜子?
菜菜子對不起,姊姊會盡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