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附近有個美術館,館長養了一對貓爸爸媽媽,結果爸爸媽媽生了四隻小貓,
因為從小貓出生到成長,都有專業攝影師為他們拍照,
累積數千張照片以後,館長決定辦一個貓咪展。

我有去參觀了好幾次,除了可愛的貓咪照片以外,在展覽期間,
館長的六隻貓咪都會在美術館跑來跑去,不但可以看照片,還可以看本尊。

這一對爸媽裡頭,爸爸是摺耳,媽媽是波斯,結果生出來兩隻摺耳,兩隻立耳。
摺耳貓耳朵扁扁,形狀真是小巧可愛,我看了好心動。

貓咪都整理的又乾淨又漂亮,忍不住想抱一把。
美術館有推出周邊商品,愛買東西的我忍不住買了可愛貓海報桌曆等,
沒辦法,自從這兩隻貓咪寶貝來我家以後,我就對有貓咪圖案的東西無法抗拒。

美術館還有推出一個貓咪攝影比賽,雖然我毫無攝影技術可言,但是我還是決定要幫我家貓咪報名攝影比賽。
因為攝影比賽所要求的照片規格很大,我之前拍攝的貓咪照片通通不合規定尺寸,
所以這一兩個星期都在努力幫貓咪拍新照片。
拍了兩個星期下來,因為常常要做各種高難度的姿勢捕捉鏡頭,
所以,我又扭到脖子了。(職業病加上拍照的不良姿勢,看來又要去做復健了!唉!)

以下是我挑出來的,比較可以看的照片,請大家踴躍發表意見,看看哪幾張比較適合,
每個參賽者一共可以提出三張照片參加比賽。
優柔寡斷的我實在沒法決定要用哪幾張,況且也擔心自己喜歡的也許不是比較好的,
我真是求好心切又龜毛的飼主姊姊。

照片1:

照片2:

照片3:

照片4:

照片5:

照片6:

照片7:

照片8:

照片9:

照片10:

照片11:

照片12:

照片13:


其實我的理想是挑一張菜菜子的照片,一張弟弟的照片,一張兩個人合照的照片,
不過兩隻一起合照實在很難找到合適的,所以第三張照片也不一定要兩人合照,反正挑可愛的參選為原則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