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菜菜子的新弟弟--寬寬。由新妹妹變成新弟弟的原因已經在上一篇講解過來龍去脈,就不在贅言。

不過,我每回看到新弟弟的小眼睛,就會想起水汪汪大眼的新妹妹。就會稍稍嫌棄新弟弟眼睛太小。(大眼妹對我有致命的吸引力)

菜菜子真是非常的不友善,從昨天到現在一直在欺負新弟弟,不時的巴他幾下,還會咬新弟弟。(可能是玩咬咬遊戲,不過看起來還是很暴力。)

不過寬寬又有點小白目,老愛去找菜菜子玩。
新弟弟回家的第一個晚上,我就在努力保護新弟弟不被菜菜子欺凌的狀況下,睡眠不停的中斷。

菜菜子的反彈是可想而知的,但是保護新弟弟又是我不得不做的,所以菜菜子就更生氣,都不想給我抱。
這兩隻喵喵又超好笑得,菜菜子跑去吃新弟弟的飼料,新弟弟反而不愛吃自己的飼料,跑去吃菜菜子的。可能彼此都覺得蘇菲姊姊偏心,給對方的東西比給自己的好吃。
唉,早知道新弟弟愛吃菜菜子的飼料,就不用花錢特地買幼貓飼料了,大家一起吃一樣的。結果弄得我要防止菜菜子吃幼貓飼料,免得太過營養,迅速增肥。
又要顧到新弟弟要記得吃自己的飼料,免得營養不夠,發育不佳。新弟弟乳牙小小,卻很愛咬大大的貓餅乾,咬的嘎吱嘎吱響的。

不知道喵喵們的適應期需要多久?我現在每分鐘都在忙著把她們兩隻分開。還要隨時注意他們的飲食,負責把他們引導到正確的碗前面。真是非常的忙碌。

這是菜菜子跟新弟弟玩螳螂捕蟬的遊戲:


以下都是新弟弟的照片:






第一個晚上,就把飼料吃的乾乾淨淨:


活潑好動,果然是小貓本色:














不過,我還是好想念新妹妹的大眼睛跟銀灰色啊!但是我現在覺得新弟弟原主人的建議是對的,我先帶一隻絕對是好的,現在已經沒有自信可以照顧兩隻幼幼貓再加上菜菜子。
所以,新妹妹,算我們無緣了!
PS.打個小廣告,誠徵:Part Time貓奴義工一名,目的:天氣好時,帶小小貓去公園拍照。意者請恰蘇菲姊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