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跟投票幫我選菜菜子弟弟妹妹的朋友們致歉,新成員的小小喵已經回家了,可是帶回家的,竟然是上回唯一沒照到相的那一隻小小喵。
既不是大眼睛的新妹妹,也不是當初很ㄋㄞ的新弟弟。
那為什麼帶這隻回家呢?ㄟ,說來話長。
其實根據投票表決結果,本來是要帶新妹妹的,新妹妹眼睛大,長相秀氣,博得大眾的票數。
可是新妹妹非常的獨立,很有主見,抱不住,會掙扎要下來,看起來很像菜菜子第二。
所以我怕會跟菜菜子處不來,可能比較適合當人家家的第一隻小貓。雖然我試著抓她回來再抱抱,但是都沒辦法。只好忍痛放棄。(啊!我最愛的大眼睛銀灰色的新妹妹啊!)
那天很ㄋㄞ的新弟弟今天躲在櫃子底下,都完全忘了他的存在。
一開始錯把另一隻弟弟當成是他,因為主人稱另一隻弟弟為「愛撒嬌」。不過眼睛不對,所以後來終於是把當初很ㄋㄞ的新弟弟從櫃子底下揪出來(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兩個人抬櫃子,一個人抓小喵),
結果今天那隻新弟弟一點也不ㄋㄞ。「愛撒嬌」那隻也不ㄋㄞ。
都不給我抱。我好傷心。
五隻小小喵當中,有一隻已經被預定了,就完全沒考慮。那隻叫做小黑鼻,我帶回家的新弟弟叫粉紅鼻。
其實這兩隻長相很像,但鼻子顏色不一樣。我記得上回去看小小喵時,這兩隻最愛打來打去。
新妹妹因為太獨立,很有個性,擔心跟菜菜子會處不來。
小黑鼻已經有主人了,所以就剩下三隻弟弟考慮中。
這三隻好像都差不多,但都不太給我抱,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身上有陌生喵菜菜子味道?
最後決定帶粉紅鼻回家,因為可能他最後累了,終於肯給我抱了,蘇菲姊姊的原則就是:誰給抱就帶誰回家。
所以就是粉紅鼻了。

今天是由蘇菲姊姊的好朋友獅子丸出馬一起去帶小小喵回家。
我們沿路一直在想小小咪的名字。
本來一心一意要帶新妹妹回家,所以都已經想好新妹妹官方名字叫minako,小名叫小豌豆。
結果帶回來的是新弟弟,沿路想了很久,有想過要跟菜菜子一樣,都是na開頭的,但是想來想去都沒有很好唸。
像是narita(成田),narumi(唸起來很像alumi,又不是鋁門窗!),感覺都沒有很bingo。
結果一邊開車,一邊想名字,又想到當初一開始想好的ebichan,
本來想叫做ebisu(惠比壽),不過想說ebi雙音節比較好唸,日本名字都會加個chan,所以就是ebichan了。
小名叫小豌豆,豌豆的日文是endo。nanako是nato,ebichann是endo。有像系列名字囉!

其實原主人也還蠻建議我帶新弟弟的,因為新弟弟能靜能動,也還蠻親人的(比新妹妹親人),可能比較適合去家裡已經有喵喵的家庭。

ebichan中文名字叫小惠比,小惠比來我家適應的好像不錯呢,沒有像當初菜菜子剛來時,躲到沙發底下不肯出來。
菜菜子一開始還沒發現有一隻新弟弟在袋子中。
後來我把裝新弟弟的袋子放到菜菜子面前,她才留意到。

新弟弟鑽出袋子後,菜菜子就跟在他身後一直聞他,倒是沒有哈氣什麼的。
新弟弟也沒有哈氣,也沒有害怕,就是到處亂闖,看起來還蠻平靜的。(比台北車站穿紅衣的人看到穿綠衣人的反應還要平靜。)
等我洗完澡從浴室出來後,菜菜子還是跟在新弟弟後面。(你是在監督可疑入侵者嗎?菜菜子?)

我把新弟弟放到沙發上以後,菜菜子也跳上沙發,開始試著要接近新弟弟。而且還有要ㄅㄚ新弟弟的動作。
ㄏㄡ,菜菜子你是姊姊,還這樣欺負弱小。
於是被我阻止,然後菜菜子就開始生氣了,今天晚上都不給我抱。

新弟弟適應的好像不錯,餵他吃東西也都有吃完,今天都很乖巧的依偎在我旁邊,也給我抱喔,希望這回會真的是一隻會ㄋㄞ的喵喵!

新弟弟的原主人很貼心的還幫新弟弟洗了個香噴噴的澡,很稱讚新弟弟洗澡很乖。看來又多了一項菜菜子沒有的優點。
我真的很擔心,菜菜子要被打入冷宮了!^O^(其實不會啦,手心手背都是肉,菜菜子還是我的小寶貝。)

總之,今天新紀錄到此,今天沒空整理照片,下回在補照片囉!

對於投票給新妹妹的朋友們,對不起,沒有新妹妹可以玩,但是會給抱的新弟弟好不好?
新妹妹真的不給抱咩,帶回來也許也不能跟你們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