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闆有一個病人是在嬰兒雜誌裡當編輯,因為這樣的機緣巧合,所以我老闆的小baby很榮幸的得到雜誌社的青睞,
得到免費專屬攝影師拍照的機會。

雜誌社專業攝影師會為他拍照,也會幫媽媽化妝打扮,還會照好幾百張美美的照片。雖然後來發現幾百張照片裡,只有三張燈在雜誌上。
但是有沒有登上雜誌不是重點,重點是,專業攝影師幫寶寶拍的那幾百張的照片才是最珍貴的。
比起坊間的所謂沙龍藝術照,自然多了,而且專業的拍起來就是不一樣,寶寶的表情都好生動。

有一回跟病人聊天,問她們的模特兒都怎麼來?病人說,也都是找自己認識的人,如果剛好有寶寶,長的也夠可愛,就可以來當模特兒。
於是聽完之後,我就開始轉我的念頭了。
我是沒有小寶寶啦,所以也不能投稿到嬰兒雜誌。其實我想到的是:我家的可愛喵菜菜子。

菜菜子也長得很可愛啊,個性又好,又很上相,可惜蘇菲姊姊沒有在貓咪雜誌社工作的病人,沒有讓菜菜子去當模特兒的機會。

所以蘇菲姊姊決定主動出擊,主動把菜菜子的照片寄到雜誌社,想要投稿菜菜子當模特兒。

不過呢,結果可想而知,雜誌社回了一封很制式的話,意思就是:謝謝,再聯絡!

於是,蘇菲姊姊的星媽夢想就破滅了。

昨天蘇菲姊姊家裡有人來幫忙打掃,那個人家裡養了七隻貓,很喜愛菜菜子。
我把菜菜子投稿被拒的故事說給她聽,剛聽完的反應是說,唉,好遺憾。於是就繼續打掃工作。
可能一邊打掃一邊想菜菜子的可愛,過了半個小時後,突然又很認真的跑來跟我說:「為什麼被拒絕?這麼可愛說。臉蛋,可愛啊,毛色,也很可愛,表情,還是很可愛。沒有缺點嘛?雜誌社為什麼拒絕?」

我忍不住莞爾,呵呵,菜菜子真的很幸福喔,所有認識她的人都很愛她,真是幸福的貓。

其實,當不當星媽無所謂啦,菜菜子的可愛照片才是我想要的。上不上雜誌也無妨。
不過,自從最近買了這個新鏡頭以後,菜菜子的照片更加可愛,有沒有專業攝影師幫菜菜子照相都無所謂啦,姊姊我自己來就可以。

附上幾張菜菜子在新鏡頭下的可愛照片,真的是怎麼照都好看的喵喵模特兒,怎麼會被退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