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很多人的貓咪都穿著可愛衣服拍照,一直很想幫菜菜子試試。
不過去年買過一件毛衣,本來是要讓菜菜子冬天暖和一點用的,
不過喵喵不領情,穿上去不到十秒鐘就自動掙脫,連相機都來不及拿!
從此沒想過要幫她買衣服,浪費錢!
我家附近寵物店前一陣子進了一批很可愛的,價格中等的衣服,看的我好心動。
趁著今天天氣不熱,又剛好帶去打針,順便繞去寵物店。
站在衣服前面猶豫很久,寵物店的服務人員很親切建議我讓菜菜子試穿看看。
寵物用品店的老闆娘跟服務小姐一看到菜菜子穿上去,馬上開始尖叫,直說好可愛,
還拿出相機幫菜菜子拍照。
這隻號呆喵就這樣表情呆呆的,一副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留下可愛照片在寵物店。
唉,菜菜子一共也就試穿了兩套衣服,但是兩套都可愛到不行,
所以我就都把它們買回家了!其實會做生意就是這樣,試穿過後,可愛到不行,就只好買回家了。完全不猶豫!

這是第一套,黃色的,穿起來很有和服風味,正好配菜菜子的日係名字。
菜菜子配上亮麗的顏色,超適合。






那個圓滾滾的屁屁,好像翡翠森林裡頭那隻扭屁屁的小羊。超具有誘惑力的!


小貓在開飛機,耳朵呈飛機狀,是我最喜歡的耳朵位置:


再來張特寫:



這是另一套可愛的藍色裝,比較休閒風格,但是領子有兩朵可愛的花朵:






還是很可愛的屁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