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探視了菜菜子的新妹妹跟新弟弟。
當然,還帶著我的單眼相機,準備去大照特照!
本來想說幫喵喵拍照大概一個小時就夠了,之後要去逛寵物展,結果小小喵魅力無限大,
根本捨不得離開,等著看等一下小小喵又會有什麼新姿勢跑出來,可以再照照相。
最後待了兩個多小時才依依不捨的告別小小喵。
今天有巧遇菜菜子的另一個妹妹,大約六個月大,長的跟菜菜子好像,個性不太一樣。改天再來專文敘述。
今天要先Focus在小小喵。
小喵喵大概只有巴掌大再多一些些,看起來軟綿綿毛茸茸的,親起來一定非常的可口。

每一隻都長的好像,黑的白的交錯花紋,實在很難分清楚哪一隻是哪一隻。
這點跟人類小孩一樣,剛出生時都很像,所以才會有那麼多抱錯小孩的電視劇情可以演。

小喵喵出生大概超過一個星期了,今天去的時候有幾隻小喵喵已經張開眼睛,
有幾隻還未開眼,或是呈半開瞇瞇眼狀態。

小小喵還不會走路,但是會翻身了,幾乎是吃飽睡,睡飽吃,乖巧的很。
看到那幾隻小小喵在半夢半醒狀態下,憑感覺去搶媽咪的乳頭,覺得喵喵好厲害啊!真是本能。
後來看到有一隻小喵喵搞不清楚狀況,被兄弟姊妹擠到外頭,搶不到媽咪的奶喝,
看了真是好笑得可愛,忍不住幫他一把,把他帶到空著的媽咪的乳頭去吸奶。

這隻是我第一隻抓起來拍照的小小喵,一抓起來就剛好抓到我目前最想要帶回來的唯一的新妹妹。




睡姿真是可愛到不行,捧在手心真的是寶貝一隻。




我都很小心翼翼,怕手勁太大,捏疼小小喵。

這幾張照片是媽媽Sweety跟五隻小寶貝。




這是辛苦的Sweety媽媽:



這張照片是五隻小寶貝排排睡。



睡一睡五隻就東倒西歪,各奔東西了:



真的是分不清哪一隻是哪一隻。(有拍到就算數,不用管哪一隻啦,這隻是已經開眼的小喵喵)



唯一可以確定的是,小寶貝都可愛到不行,讓我很想五隻一起打包回家。

我覺得遺憾的是,如果不是自家喵喵生小寶寶,幾乎是不可能有機會在自家接觸這麼小隻的喵喵,
因為通常可以帶回家的小喵喵至少都要等到斷奶才可以。
這又讓我很後悔當初幫菜菜子結紮了,不然讓菜菜子來生一窩小小喵,一定是可愛到不行!
我大概會請兩個月的假不去上班,每天在家看小小喵長大!

小小喵照片拍了快三百張,今天先放幾張出來,改天再繼續接力。(修照片是很花時間的滴!一次做一點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