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菜子的新妹妹出生前,我就已經一直在想名字。
因為打定主意要認養妹妹,所以想的都是女生的名字。
為什麼堅持要妹妹呢?因為女生比較文靜乖巧。男生會比較活潑。(這一點跟人類小孩是一樣滴)
菜菜子實際上雖然是女生,但是活潑好動到不行,比男生還要活潑。
而且最近越來越不會撒嬌,養起來亂沒成就感的。好想有一隻很ㄋㄞ的喵喵!
想來想去,我的要求都是女生比較符合,所以名正言順就決定要新妹妹了。
名字想好兩個,一個叫做Minako(中文可能會是美菜子,還在翻字典研究中,看看叫做Minako還可不可以翻成別的漢字。)
另一個叫做Ebi chan,漢字可以翻成「惠比」或是「小蝦」,後來想一下,叫做「巧比」好像也不錯。

想想覺得如果要當菜菜子的姊妹,還是Minako(美菜子)聽起來比較適合。菜菜子跟美菜子,聽起來就是姊妹。
菜菜子有交代說,新妹妹的名字不可以比她的可愛。菜菜子想太多了,對於一個沒有取名字天分的蘇菲姊姊來說,要取個比菜菜子還可愛的名字還真不太容易。
我也很想取個有創意又可愛的名字,無奈就是沒有點子。

請問大家還有沒有什麼可愛的點子可以提供給我的?

不過,萬一新妹妹領養不成,變成弟弟怎麼辦?名字全部要重想,那真是頭大的問題啊!
老天保佑,請千萬要讓那唯一的小女生跟我會投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