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期待已久的新妹妹終於生了。菜菜子的媽媽的主人剛剛稍來飛鴿傳書。
上個星期菜菜子的媽媽Sweety已經順利生下五隻小喵喵。
據說是一隻小女生,四隻小男生。
女生只有一隻,希望那唯一的女生跟我會投緣。
不然新妹妹就要變新弟弟了,那名字也要重想,好頭大喔!

菜菜子的媽咪的主人說,大概要在兩個星期以後才能讓我去看小喵。
請問菜菜子的乾媽,妳覺得兩個星期後你的狀況還能不能跟我去看小小喵呢?
我們再一起去挑喵喵吧!
其他若還有人想要跟我去拜訪小喵的,請先登記喔,到時候新妹妹的現在主人許可,可以多幾個人去的話,我們就一起去囉!
不然就要等新妹妹來我家以後,大家再來我家看新妹妹。
不過小喵大概還要等一陣子,等斷奶了才能帶回家,只是先去看喵喵而已!
附上菜菜子主人給我的新弟弟妹妹的照片,未開眼的小喵喵,真是超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