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介紹各式各樣的「頭」。
菜菜子來我家以前,我在網路上有看過那種戴了兔子頭,或是hello kitty頭,
甚或是企鵝頭,青蛙頭等等。
戴上去以後就變身為兔子或是kitty等各種造型。相當的可愛。
從菜菜子來我家以後,我就一直想為她進行變裝秀。
我本來以為這種「頭頭帽子」既然這麼可愛,應該到處都有得買,而且造型一定很多。
結果等自己真的要買的時候,才發現其實很少。
不知道以前看到的那些照片,那些「頭」都是從哪買的?
以下是我目前為止,幫菜菜子蒐集到的頭頭造型。其實都是跟別家貓咪商借的,
其中小豬頭的部分,因為菜菜子頭太小,帶起來尺寸完全不和,
所以由最適合小豬頭造型的、菜菜子好朋友的二寶來當最佳模特兒。
客人至上,所以今天先由小豬頭的二寶來做示範。
這位就是可愛的二寶,也是菜菜子的好朋友:


然後是綿羊頭(這是跟二寶的姊妹阿妹商借的):




然後是南瓜頭,這是昨天最新出爐的照片,看菜菜子嘴巴嘟的多高啊,都可以掛一串豬肉了!




菜菜子戴上綿羊頭跟南瓜頭的表情幾乎一模一樣,都是臭臉一個,她大概很生氣:姊姊妳把我打扮成什麼怪樣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