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因為小喵喵來床上跟我搶枕頭,所以又落枕了,脖子好痛。
今天的脖子只能保持看前面的姿勢,完全不能轉動。今天看不到一半的病人,脖子就好痛好痛,只想趕快回家。

偏偏菜菜子今天又特別頑皮,害我整個晚上都在從她手裡搶救東西。
菜菜子最喜歡的玩具是逗貓棒,最喜歡的遊戲是打彈珠。
可以拿來打彈珠的東西千奇百怪,
從菜菜子的飼料、姊姊的髮夾、藥丸、筆、吸管、電池、耳環、項鍊、牙線盒,還有立可白、隨身碟、記憶卡、護唇膏等等,
舉凡家裡的所有小東西她都可以拿來打彈珠,或稱:地板曲棍球。
當然最常被拿來當球球打的就是菜菜子的飼料。

有一陣子,我家的筆陸續消失,我只好一直買新的筆,
我不是沒有懷疑是菜菜子的傑作,但無奈櫃子底下都找遍,還是找不到。只好買新的。
那時候覺得我家可能有一個神秘百慕達三角洲,不然為什麼筆一隻一不見,但卻一直找不到?

又有一次,我有一個銀行的密碼器不見,找了一個星期找不到,
問銀行重辦的話要不要收費?結果要工本費300元。想想很心疼,決定先不辦了。
一個星期中,不死心的找遍所有櫃子跟床底下,
最後終於在鋼琴底下找到。可憐的蘇菲跪在地上,用掃把的尾端撥了好久,
一開始只撥出一堆菜菜子的飼料(臭喵喵,暴殄天物,這樣是不可以的),
一直撥一直撥,終於如獲至寶的找到三百元的密碼器。

過年大掃除時,終於想到冰箱底下該清一下了,
大家都知道冰箱底盤跟地面幾乎是密貼的,掃把的尾端當然伸不進去,
剛好有隻菜菜子玩壞的逗貓棒,尾端還算細小,可以拿來掏冰箱底盤的東西。
不掏則矣,這一掏還真不得了,寶貝挺多的。
包括油性簽字筆四枝,原子筆三枝,飼料十幾顆,兩三條護唇膏,半邊的耳環兩隻,
棉花棒,吸管,還有一堆姊姊遺失許久的東西,
氣的我直想揍人(揍喵)。
偏偏又有人張著大眼睛,好奇的看我跪在地上滿臉通紅到底在幹嘛?
實在又揍不下去。況且不是現行犯,就算真的揍她,她大概也不知道為何受罰。

唉,我家喵喵每次犯錯都不是現行犯,結果想懲罰她也沒辦法,
所以越來越無法無天了!傷腦筋!
菜菜子,算妳機靈。都知道挑我不在的時間做案!


喵喵躲在沙發底下怕被我揍。請注意看她的左手,還抓了一根牙線,當然也是從我這搶走的。


這是跟我搶東西的喵喵。後面紗窗還可以看到被菜菜子抓破掉貼上膠帶的犯罪證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