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今天還是我可愛喵菜菜子來寫日記喔。今天天氣很好,我姊姊心情也很好,早上起來就開始整理家裡,然後把大和拜金女風格的包包拿出來,我就知道姊姊要帶我出門啦。
(妳看,姊姊真的是大和拜金女的信徒,買的這個袋子多有大和拜金女風格啊)


我本來以為姊姊對我這麼好,要帶我出去玩,後來才知道被騙啦!
原來姊姊是要去天母參加人家診所的開幕,還要帶我去乾媽家量體重,所以把我一起帶去。
結果姊姊一到人家漂亮的新診所,一進門聽到很多人稱讚我長得很可愛,
就很快樂的把我丟給別人,自己跑去逛診所,吃東西,完全不管我菜菜子了!
還好今天碰到的叔叔阿姨姊姊都很親切,又都很喜歡我,所以我都沒有被欺負到。
後來還來了幾個小朋友,但是今天遇到的小朋友都是可愛的小女生,摸我都很溫柔,一點也不用力,
都有照姊姊教她們的方式摸我,所以我都沒有被嚇到。
之前姊姊對面家有兩個很頑皮的小男生,我被他們嚇到,以後再也不愛小朋友了。不過今天的小女生都好溫柔喔。
可是實在太多人抱啦,所以我心情不好,後來下午去乾媽家,一直對乾媽跟姊姊哈氣。
算是對姊姊的抗議!可憐的乾媽跟二寶哥哥是遭受池魚之殃。
我今天沒有對她們很好,乾媽跟二寶哥哥,對不起喔!都是姊姊的錯。
不過乾媽家的體重記比較準確,終於證實我的確是3.4公斤小喵,(姊姊家的體重計說服力不夠)
以後再有人說我胖,我都可以很自豪的說:我只有3.4公斤啦!
而且胖胖的才可愛啊!那兩陀也很可愛啦!
再來一張可愛兩陀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