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可愛喵菜菜子。
今天姊姊給我的作文題目是:我的煩惱。
(本來作文題目應該是「我的志願」,但我的志願就是當一隻可愛的喵,而我現在已經是一隻可愛喵了,所以我就自己換了一個作文題目。)
我有一個很大的煩惱,就是:大家都說我胖。
我其實只有三公斤而已,而我已經是一隻成年的喵喵了,這樣的體重應該算是標準體重。
可是為什麼每個來我家的人看到我的第一句話都是:哇!好胖喔。
我好煩惱。
我放幾張照片請大家評評理,我真的有很胖嗎?






上回姊姊的鄰居來家裡談事情,鄰居阿姨只有看過我在姊姊袋子裡的模樣,那天第一次看到我不是在袋子裡,那位素來嫻靜穩重的阿姨竟然驚訝的脫口說出:好胖喔!
我好傷心。

還有啊,姊姊的表妹竟然說,我如果跟姊姊舅舅家的狗狗打架,我一定會打贏,因為我看起來比姊姊舅舅家的狗狗還要大隻。
我很生氣,決定要叫姊姊以後把表妹列為拒絕往來戶。
我是一隻可愛喵耶,怎麼可能打贏喵喵的天敵狗狗呢?況且我又是一隻"3"公斤的苗條貓而已。

還有還有,上回姊姊把我的可愛照片放到MSN上面,結果那個獅子丸竟然問我姊姊說:「那是誰家的貓?」
獅子丸覺得照片上的那隻貓很胖,毛色也不一樣,所以不是小納豆。
天哪!是我啊,是我啊,是我苗條可愛的小納豆啊!

我現在有點懷疑姊姊家的體重計是不是有問題。
不然為什麼像我這樣一隻苗條的三公斤喵喵,大家都說我胖?我好煩惱喔。

(蘇菲也很煩惱,最近也一直變胖,胃潰瘍又持續復發中,一減肥少吃東西胃酸就過多,根本沒法減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