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蘇菲姊姊的朋友大家好,我是可愛喵菜菜子。
今天由我來寫日誌,因為今天是我的生日。
我今天滿一周歲了喔,我知道人類的生日都要抓周,而且要大肆慶祝,因為滿周歲是很不容易的喔。我姊姊本來也有考慮要讓我抓周,不過她想了一下,我除了當貓還可做什麼呢?當貓貓是很幸福的一件事啊,我每天可以睡二十個小時,又不用出去吹風淋雨,刮颱風下大雨我都可以在我姊姊家的窗台上俯瞰眾生百態,而且不用出去上班姊姊就會準備好吃的給我吃。上回我睡醒眼睛有果凍狀眼屎,我姊姊不知道是正常現象,趕忙從床上跳起來帶我去看醫生。每天姊姊下班回家,已經好累好累了,還是要陪我玩。冬天要幫我開暖氣,還要幫我鋪毛毯,我真是一隻幸福的小貓咪。我覺得我比姊姊幸福呢!
像姊姊這幾天出門沒多久,就要折回來換衣服,因為雨下好大,走沒幾步路就濕透,只好回來換衣服,可是又不得不出門去上班賺錢養我。我都不用出去淋雨,好好喔!還有啊,像姊姊最近生病了,可是姊姊只能自己一個人上醫院照胃鏡做超音波,還要抽血,好可憐喔!不像我,都有姊姊專車抱我去醫院,我真是太幸福啦!
今天是我生日,天大地大壽星最大,所以我今天非常的調皮搗蛋,也很任性喔,不過姊姊不但沒有懲罰我,還買好吃的給我吃。今天雨下那麼大,姊姊還特地跑去寵物店幫我買了起司條,魚肉條,回家以後幫我切成一小塊一小塊的,還開了罐頭,實在是太豐富了。我今天非常的大牌,姊姊起床我也沒對她撒嬌,姊姊今天中午回家我也沒有在門口迎接她,我今天還偷喝姊姊的牛奶,偷吃姊姊的麵包,可是她都沒有生氣,也沒有罵我或處罰我。當壽星真好!
真希望每天都是生日。

蘇菲姊姊眉批:菜菜子,你的文章真是太幼稚了,要改進,以後每天在家沒事做不要只是睡覺,要多看書,學習作文技巧。還有啊,姊姊今天看在你生日份上不處罰你,明天要是再不改進,你就要進籠子裡接受禁閉懲罰了!
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