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想做部落格很久了,不過一直懶得去弄,一來之前做網站做到後來變成一種負擔的經驗也是讓我遲遲未開始的最大理由。

不過,部落格就像自己的小天地,可以在小天地自由布置,又著實是一種誘因。
所以,我還是踏出我的部落格的第一部,雖然要寫什麼根本還沒有想好。
總之,今天開張大吉。

因為今天早上跟醫生約了做胃鏡,所以很難得的早起,早起的感覺真是舒服。
加上今天早上起床,小喵喵還一副沒睡醒的表情,在床上很甜蜜的跟我玩耍好久。
我現在已經很習慣早上起床小喵喵要在附近,不然會覺得有被遺棄的感覺。
所以,我想是我需要我家小喵喵,不是小喵喵需要我。

菜菜子啊,你要健健康康,活到二十歲以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