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有時候父母會把自己的兒子自稱為小犬,
蘇菲小姐雖然很堅持自己是小貓們的蘇菲姊姊,
不過其實兩個寶貝身分地位就是我家小孩啦!
超愛他們倆個!
既然是蘇菲小姐的小孩,
那這樣說起來菜寬寬當然就是小犬了。

不過其實我最近越來越覺得菜寬寬真的是小狗,
一隻長得跟貓一樣的小狗。
長相是可愛喵,個性是小犬。

例子之一:
他非常的黏人喔,只要蘇菲姊姊在客廳,他一定在客廳。
蘇菲姊姊在書房練琴,他會在書桌前陪我。
蘇菲姊姊在廚房煮飯,他就會趴在餐桌上看著我。
反正就是跟屁蟲一隻啦!
可是我好喜歡他跟來跟去的呢。

例子之二:
寬寬跟小狗一樣的另一個證據就是,他一叫就過來。
有時候我在客廳打電腦很久後,突然有點累了,跑去房間準備躺下來小寐一下。
這個時候就會覺得少了點什麼東西,睡不太著。
是的,就是少了可愛喵的陪伴。
然後我已經躺在床上了,也懶得再跑下去抱貓,
這個時候只要呼喚幾聲寬寬的名字,
就可以聽到叮叮噹噹的鈴聲逐漸接近中。
是的,菜寬寬已經逐漸從遠方慢慢走過來,來到房間裡頭。
這個時候我必需伸出手臂,用力的把這隻五公斤多的胖貓咪撈上床。
(有一次兩隻手臂撈到後,抱上來的途中差點整個人跌下去,真是危險動作啊,小朋友們請不要模仿喔!)
然後胖貓咪就會開始在我身上踩啊踩的,接著大頭就停在我的臉正上方。
超級可愛啦!
屢試不爽。

不是每隻喵喵都會這樣喔,因為我叫菜菜子,她從來也沒理過我。
菜菜子真的是像貓咪的個性。

有時候我覺得好矛盾喔,
我明明是歡貓咪多過狗狗,但是又會希望家裡的貓咪可以像狗狗,
這樣不是很矛盾嗎?乾脆養狗就好啦。
可是我又很喜歡貓咪的安靜,愛乾淨,可以自己玩,還有喜歡貓咪的長相。
只能說,我太貪心啦,喜愛貓咪,又希望貓咪可以兼有狗狗的優點黏人愛撒嬌!
還好,我家菜寬寬身兼兩者的優點,養一隻以後什麼都有啦!

那今天當然要放這隻小犬的照片囉。
DSC_0152.jpg
整天都在睡覺的菜寬寬。睡覺都要拿一條小毛巾在身邊。
DSC_0313_2.jpg
眼睛非常小,頭非常大。
DSC_0316_2.jpg
嘴巴非常的小巧可愛,是標準的貓咪長相。
DSC_0319_2.jpg
可是個性跟小狗一樣,黏人又愛撒嬌。
DSC_0328_2.jpg

而且很愛喵喵叫喔,如果我在忙沒有及時理他,
他就會跑到我身邊一直喵一直喵一直喵,
還會用祈求的眼神看著我。
真的是一看到就無條件投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