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菲姊姊上個月悄悄的渡過N歲的生日,
現在已經到了不喜歡過生日的年紀,所以不想聲張,完全靜悄悄的。
不過對自己向來很好的蘇菲小姐生日可以不過,禮物可不能不送。
所以我當然也撥了一筆很大的預算給自己買生日禮物。
這個禮物是訂做商品,全世界就這麼一個。
這樣的東西比較獨特且有意義。
今年開始學手作包包後,真的對於獨特的東西比較喜歡,
可能也是自己擁有的名牌包夠多夠用了,
現在對名牌包的熱度正逐漸衰退中,
看來真的是改邪歸正,從這兩年瘋狂迷戀名牌包的迷霧中漸漸走出。

我最近常說,想要騙我花錢非常的容易,只要是推出跟貓咪有關的商品我大概就會把錢包掏出來了!
不過這次這個禮物訂做出來的成品比我預想的還要好看,我收到後整個就是很感動,
非常感謝用心製作的皮雕老師。
不多說了,直接介紹成品給大家看吧。
先請大家看兩張照片:
DSC_0494.jpg
這張照片請把焦點放在左邊肚子超級肥的菜寬寬小朋友。
IMG_1937.jpg

這張照片當然就是看菜菜子了。
接下來看我的生日禮物喔:
DSC01457.jpg

DSC01458.jpg
有沒有一模一樣?
簡單介紹一下這個生日禮物。
這是一個皮雕包包,是請一位專門做皮雕的老師特別定做的。
我把菜菜子跟菜寬寬的照片交給老師,之後構圖設計由他全權負責。
不過我有特別強調一下,蘇菲小姐喜歡粉嫩嫩的顏色,
來個粉紅粉藍粉紫應該都不錯。
老師也非常用心的就做出這個粉嫩到不行的包包。 
 
貓咪表情真的是栩栩如生,臉型跟紋路都跟本貓一模一樣。
一看就認出來是我家菜菜子。
你看,寬寬本貓跟包包上面的是不是一模一樣啊?
DSC_0739.jpg
而且老師還特別為我家貓咪設計Q版小貓。
菜寬寬愛吃愛哭,所以Q板小貓也是愛吃愛哭。
DSC_0742.jpg

DSC_0757.jpg

因為老師說只有兩隻貓在包包上面有點單調,所以還特地畫了好多隻Q版小貓。

整個製作超級用心的。裡頭夾層設計也幫我多做了些小口袋方便我收納東西。
真的是非常非常的貼心。
DSC01459.jpg
包包側面也很用心的放了一隻Q版男生貓咪跟女生貓咪。
一個是菜寬寬一個是菜菜子。
DSC01460.jpg
這個包包收到後我覺得我那些名牌包都可以拋在腦後啦,
這樣的東西才是獨一無二,比任何名牌包都有價值!

而且啊,我覺得這個作品比相片包好看,因為多了更多的用心。
這個包包的真的要好好愛惜使用。我超級喜歡的。
明年還要存錢再作一個!
希望明年皮雕老師還願意再接受訂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