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們都說我部落格的文章都好長,
主要是因為蘇菲小姐很懶惰,更新的很慢,
所以每次更新就覺得應該寫長一點,以彌補更新次數的不足。
加上我本身就喜歡看文章,所以很愛看文字很多(但是要言之有物)的部落格。
不過可愛動物照片或是風景照片很多的部落格我也很愛看的!

不過我今天要來個極短篇了,
因為菜菜子剛剛有個好笑的畫面被我拍到,忍不住要po上來給大家看看啦!
我家兩個寶貝因為養尊處優,體型有越來越圓的趨勢。
菜寬寬我已經放棄了,要他減肥大概很困難。
只要不要在繼續變胖就阿彌陀佛了!(太胖對健康跟關節都不好)

菜菜子呢,最近也覺得好像比之前胖,不免開始擔心她的美少女地位不保。
想不到菜菜子也是個愛美的小孩,原來她也很care這件事呢!
還會趁我不注意的時候偷偷量體重,看來有心要減肥喔!
有圖為證:

DSC_0310.jpg
正當我偷偷走近要去看看她的體重,她就馬上:

DSC_0311.jpg

菜菜子說:即使是蘇菲姊姊也不可以偷看我的體重啊,你不知道女生的體重是祕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