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覺得老天在一些所謂的好康的事情上從來都不會公平,
比方說有人又漂亮又聰明家世又好,然後事業順利家庭美滿。
這種人我通常都只有羨慕的份,而且會忍不住覺得世界怎麼這麼不公平啊?
但某些希望可以不用那麼公平的部份,那卻又偏偏公平的不得了。
比方說啊,我是一個不太會感冒的人,
高中三年我是全勤獎,沒請過一天病假。
甚至連開始工作,印象中也幾乎沒有臨時生病請假的記錄。
可是,
雖然不太常生病感冒,
但總是會在另一方面身體出現狀況。
例如胃潰瘍啦,習慣性落枕啦,腳常扭到之類的(我明明不穿高跟鞋的啊)!
好不容易胃潰瘍調理的差不多了,現在變成肩頸的問題。

我覺得大概所有的上班族都會有肩頸酸痛的問題,
但我的問題已經不是肩頸酸,我覺得應該是有嚴重到發炎的狀況吧!

上個星期上瑜珈課時,有一個動作沒作好,有一條肌肉好像拉傷了。
從那天開始,整個肩頸是呈現動輒得咎的狀態。
不論坐著躺著,什麼姿勢都不對,脖子不能後仰,不能低頭,
不能轉動超過四十五度。
看診低頭超過十分鐘就覺得脖子不舒服到快死掉了。
坐在書桌前寫個小紙條,身體稍往前傾的那個小動作就讓肩膀痛到不行。
當然打電腦也是不行的。
就像我現在打沒多久的字,就覺得非常的痛。
這一個多星期,我試過了按摩,spa,貼藥布等各種方法,
總是沒有好起來,
而且傷處還跑來跑去到處移動,看起來一點都沒有變好的跡象。
明天準備開始吃藥接受一下藥物治療,,要是在不好,可能真的要去找醫生做復健了!
怎麼會這麼嚴重呢?
整個脖子怎麼擺都不對,每個姿勢都會痛。
睡覺睡起來更嚴重,我覺得比感冒還不舒服太多了。
如果每個人一定都要有一些病痛的話,我真的是寧可選感冒啊!
至少感冒睡著會是舒服的,
我的脖子肩頸痛可是睡著醒著都很痛啊!

這個時候真希望可以有哈利波特的魔法一般,
喊幾個咒語就病除了!!

今天來介紹我星期五一堂課就做完的普普風口金包,
因為是普普風格,所以配色是花俏了點,
下次我再重作就會配個不一樣的感覺的布了。
一堂課兩三個小時左右就可以做完,是做法蠻簡單的一個包包呢!

這是在Simple Sewing 上課做的包包,學費很便宜,只要兩百塊。
但是就是要跟他們買材料就是了。

DSC01344.jpg
我選的是貓咪款普普風的布。
DSC01347.jpg
說真的,顏色做起來是鮮豔了點,怕會不好配衣服。
但夏天明亮的天氣使用應該會不錯!
這張照片麻豆是菜寬寬。
口金包開口不小,很好拿東西。
DSC01353.jpg
好開好關,而且做法超簡單!
DSC01357.jpg
包包開口好像是大鯨魚的開口啊,開口大到可以把菜寬寬吞進去。
DSC01343.jpg
這是第一次做,因為趕著在課堂上做完(家裡沒縫紉機),
所以縫的匆匆忙忙,沒空再加做內側小口袋。
下一個會再多用心設計一下!
謝謝大家欣賞!

順便宣告一下,我已經上網訂了一台縫紉機啦!
雖然會佔掉好幾個月奢侈品的額度,但這次不是衝動購物喔,
我已經思考了兩個多月才決定的呢!(我發誓我一定會嚴守自己的預算支出計畫表的)
等收到再來po開箱文囉!
因為我真的是越上越有興趣呢!目前已經在物色接下來要去哪上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