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同事學妹忽然打電話問我說要不要一起去義大利玩,
剛聽到的時候,就很委婉的跟學妹說,我會捨不得我家兩個寶貝,
所以最近出國都不會去太遠的地方。
但還是請學妹mail行程給我看,我說我想想看。
想不到看了以後突然就很想去義大利了,
所以隔天就很興奮的跟學妹說我也要跟他們一起去。
所以這幾天一整個就是沈浸在要去義大利的興奮中。
不過今天跟另外一個診所的學妹聊了一下,
學妹們一起幫我計算我可能的花費以後,
突然間美夢破碎。

主要是準備參加的行程團費就要十三萬,
加上去的地方叫做義大利,
那裡有所有蘇菲姊姊的愛牌的總店,包括Tod's,Ferragamo,Fendi。
所以我去義大利根本就是羊入虎口(我是羊,這些精品店是老虎啊),
我大概是很難逃出這幾個牌子的魔掌吧!
因為既然都千里迢迢坐飛機去到義大利了,要我不買根本是不可能,
我知道我的意志力不足以抵抗那巨大的誘惑力。
偏偏,五月是我一年花費最高的月份,包括要繳稅,還要繳鉅額的保費,
還有要趁五月份美國推促銷價時備齊一年份工作上所要用到的材料等等,
還好今天另一個診所的學妹們點醒了我,
心裡計算機按一按之後,發現如果去義大利,回來存款會瞬間歸零。
超級可怕,頓時一陣寒意上身,
只好含淚打電話跟學妹說抱歉,這次不能跟她們一起去玩了!
哎,難得有機會有人找我去義大利,
卻卡在預算的問題。
如果早知道五月要去義大利玩,就會先存點錢,
節省開銷一下,所以啊,果然是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啊!
所以三天的義大利美夢就在今天宣告結束。
只能安慰自己,沒關係啦,以後一定還有機會去玩(最好是這樣啦!不知道這會不會是我這輩子唯一一次去義大利的機會啊???以後千萬還要有人找我一起去啊!)!
威尼斯啊,你一定要等我,不要太早沈下去喔!

IMG_3040.jpg
來張羊入虎口的虎口照片。
IMG_3108.jpg
人家說老虎是大貓,反之,也可以說貓是小老虎。
IMG_2122.jpg
家裡有這麼可怕的兩隻小老虎,看來蘇菲姊姊隨時都是羊入虎口啊!
IMG_2141.jpg
不過我是冒牌的羊,
下面這隻才是我家的可愛羊!
DSC01263.jpg
改天再請兩個寶貝配合,真的來演些羊入虎口的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