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好多讓人擔心的事情,讓我覺得非常的不安。
首先,家裡附近最近巡邏的警察變多了,大概已經有好幾個星期,
本來以為是有什麼大官或是大官的小妾入住附近之類的,
不過我家附近都是些小公寓,連個華廈都沒有,
看起來應該不是這種顯要人士會青睞的住宅環境。
有一次鼓起勇氣問了一下巡邏的警察(蘇菲小姐不喜歡也不擅長跟人聊天),
才知道是說,附近幾條巷子都陸續發生闖空門事件。
鄰里間也貼出那些鐵門被撬開,鐵窗被剪斷的照片,看得我非常的害怕。
晚上根本不敢太早睡,白天沒事也盡量不要出門,反正我本來就很喜歡在家裡當宅女。

可是可是,昨天鄰居跑來跟我說,以後晚上睡覺一定要記得反鎖。
原來是樓下鄰居前幾天晚上被小偷闖進去了,
小偷用的是萬能鑰匙,三更半夜,樓下鄰居全家熟睡時就這樣輕易的用萬能鑰匙打開鎖闖了進去。
還好人都沒事,據說是因為小偷在家裡客廳就發現一兩萬的現鈔,拿了就走,
所以也沒闖進去傷人。
真的是還好人平安。
聽的我非常的害怕,簡直是毛骨悚然。
所以現在一回到家馬上就把門鎖上。
也建議大家一回家就一把門鎖好,經濟差治安不好,真的逼的很多人鋌而走險,
做壞事當然是要譴責,可市政府也該拿些對策出來啊!
拿人民薪水就要為人民做事。
政府可不可以不要成天都在為大企業著想,多想想這些沒錢沒勢沒人發聲的小老百姓好嗎?
好幾千億拿去救DRAM,真的是把錢丟到水中,還不如拿來做社會福利造福更多的人。
想不到治安惡化的這麼嚴重,讓我覺得越來越恐慌!
從去年下半年開始,真的是每下愈況。
政治也差,經濟也差,治安也差,真的是人心惶惶啊!

明天就要出國度小假了,但是卻覺得非常的不放心,
正在考慮要不要請一個家人暫時住到我家幫我顧家啊?
其實最擔心的還是兩個寶貝,就怕小偷闖近來,把門打開開的,兩個寶貝趁機偷跑出去玩,鐵定會迷路回不了家的!
已經在網路上看過好多貓咪貪玩偷跑出去然後就找不到路回家例子。
加上家裡兩個寶貝從小嬌生慣養,根本沒有自己在外頭謀生的能力,
我根本可以想像他們萬一偷跑出去又迷路會是多麼的淒慘!
所以,我跟家中父母千交代萬交代,
來我家餵貓的時候,
千萬一定要注意不要讓他們倆個在開門的時候偷跑出去了!

另外一件討厭的事情,就是本部落格所使用的pixnet,
越來越不尊重使用者,為所欲為的擅自亂改一些東西,
造成我很多困擾。
最近幾天又發生一件讓我忍無可忍的變動,
讓我再次萌生要搬家的念頭。
說真的,我不是一個很喜歡變動的人,
幾個月前的pixnet改版造成的大地震,
引起一陣搬家潮。
那時候本來有想搬家算了,但還是偷懶,結果是想想就算了。
但是這次發生的事有可能成為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所以蘇菲小姐已經申請好一個新的地址,
也順利的把部落格搬過去了。
就是下面這個網址啦!

http://yijent.blog126.fc2.com/

看起來介面還蠻可愛的,不過因為跟pixnet差異頗大,我還在研究如何使用,
不知道何時才可以把功能全部弄懂。
不知道大家覺得新的這個部落格觀賞起來舒適度如何?
如果我搬家過去大家願不願意繼續移駕到新的部落格平台呢?
(先來作個意見調查,呵呵!)
其實本來有考據google系統的Blogger,但是好像沒辦法自動搬家,所以還在研究中。
如果有好心人知道如何從pixnet搬到blogger ,可以教教我嗎?
我在網路上有搜尋過眾多方法,不過都沒有搬成功!

說真的,經營部落格完全是無償非營利的,
我也不像好朋友Yingru必須盡孝道,所以部落格是隨時讓爸爸媽媽可以上網欣賞孫子的近照。
所以對我來說,寫東西及拍照的主要的動力就是知道自己寫的東西有人看有人喜歡。
真的是自己花了心血跟時間一點一滴打造出來的天地,
如果沒人要看,會覺得一點都沒寫的意願啊!

所以要捨棄一個舊的園地,等於要從新開始,
心裡實在頗為掙扎。
不過pixnet屢次亂搞,讓我對這個平台信心全失,
慶幸的是還沒有繳錢變VIP,隨時可以離開。
記得看過一句話叫做:抗拒改變是老化的開始。
為了證明我還沒有老化,看起來應該要勇敢的踏出改變的第一步呢!
如果真的要搬過去,真的要再請大家多多支持啦!

反正我要出國一星期,再給pixnet最後一次機會。
如果回來後問題還是依然存在,
那真的要拜託各位親愛的讀者,以後換到新的天地繼續捧場好嗎?

今天要來介紹菜寬寬的新造型。
DSC_0802.jpg
這是寬王子的新造型。
DSC_0811.jpg
先來一張全身照。看看衣服的比例如何!
DSC_0830.jpg
跟大家保證,這個絕對是寬寬的size,絕對沒有偏心。
DSC_0812.jpg
大眼小貓最擅長的pose就是抬頭閃爍著純情大眼睛!
DSC_0818.jpg
跟菜菜子姊姊一樣,要來張跟蘇菲姊姊收藏的手工玩偶合照吧!
DSC_0826.jpg

好像是英國的伊麗莎白王朝還是什麼時候,那些王宮貴族都習慣穿這種領口有一圈白紗蕾絲的衣服。
DSC_0834.jpg
隨時隨地都在睡覺的菜寬寬!
DSC_0837.jpg
菜寬寬的招牌還是那個大屁屁啊!

ps.蘇菲小姐要出國一個星期,這段期間無法回應留言,敬請見諒囉!
希望回來後部落格可以恢復正常,家裡小朋友也平安的看家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