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介紹的別墅那篇文章,因為屋主不希望曝光,
所以就把文章刪掉了。
也因此不會有續篇出現,
在此跟屋主致歉以及要跟期待看文章的朋友說聲抱歉囉!

常看我的部落格的朋友們都覺得我比較疼菜菜子,
菜寬寬常常被冷落。
不過從現在開始,
這樣的情形將有所改觀。
我現在比較喜歡菜寬寬多一些啦!
因為菜菜子實在是脾氣太壞了,
寬寬又真的乖到不行,
這麼乖的小孩當然要多疼一些囉!
所以雖然以後我還是會買女裝給寬寬穿,
不過尺寸保證是寬寬的尺寸優先,菜菜子只能撿弟弟的衣服穿就是了。

事情是這樣的,
自從去年帶菜菜子跟寬寬去拍過寫真集以後,
我決定以後每年他們生日都帶他們拍一次,作紀念跟記錄。
所以,前兩天又帶他們倆個去拍寫真集。
這次沒有去攝影公司,
是拜託網路上的貓貓博士夫人--一位業餘的愛貓美女攝影師。
菜菜子的惡劣表現跟去年相比,實在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不但到處哈氣,還把蘇菲姊姊抓出好幾道血痕,
連衣服上的亮片裝飾都被扯掉,
還對人家家裡可愛的摺耳貓小朋友揮拳相向,
當然自家的菜寬寬更是飽受菜菜子的貓拳跟利爪攻擊,
寬寬儼然是菜菜子的出氣筒。
連拍照完要放進籠子裡,菜菜子還是一直揍菜寬寬,
只好放個墊子在籠子中間,
把兩隻喵喵隔開,菜寬寬才得以倖免掛彩。
然後就看到菜寬寬很可憐的窩在籠子一角,實在是小可憐一個。

相較於菜菜子的惡劣行為,寬寬真的是有夠乖的。
你叫他站,他就不敢坐。
叫他拿小酒杯,就乖乖的捧著一動也不動,
看到逗貓棒也不敢玩,
這個時候就覺得,寬寬實在乖的太過分了啦!
不過真的乖的很令人心疼。
這兩個小孩如果加一加除以二該多好?

像菜菜子如果真的是人類小孩,
蘇菲姊姊大概要一天到晚都去人家家登門拜訪賠不是,
因為菜菜子可能上學心情不好就會揍別人的小孩。
菜寬寬呢?又乖的太過分了,
要真的是人類小孩,大概又要煩惱被人家欺負也不知道要還手。
所以還好他們倆個是貓咪,
所以以上這些想像的煩惱我通通不用去考慮,
真是幸福的蘇菲小姐啊!

我最近越來越有種確定的想法,
雖然我還蠻喜歡跟小朋友玩的,
但我將來還是不想生小孩。
我聽過有些夫妻生小孩的原因,
少數是因為喜歡小孩,
大多數都是因為家裡要求,或是社會一般大眾都是這樣做,
所以就跟著大家的腳步走人生的必經路程。
另外有一部份的人的經驗是,夫妻結婚幾年以後,彼此已經沒什麼話好講,
只好生小孩,這樣夫妻間沒話講的時候還可以聊小孩。
我是沒結過婚,所以不敢唱高調說,我的婚姻絕對不要這樣。
不過理想中的話,我還是覺得結婚應該是要兩個人很投合,
有共同的價值觀跟人生目標,至少有一兩樣共同的興趣,
或是爬山踏青,或是聽音樂,或是看書(同一類的書籍)看電影等等。
這樣才不會在新鮮感消逝後,彼此無話可說,
或是沒有可以兩個人一起做的事情。
當然,這是我的理想。
反正我也不想生小孩,生活也不會無聊,更不覺得寂寞,
婚姻對我來講其實可有可無,當然要寧缺勿爛。
畢竟找一個合不來的伴侶,彼此心靈不能溝通,還是寧可自己一個人還樂得輕鬆自在。
又不用伺候公婆,應付雙方家庭等等。
況且我不想要一個到後來只能靠小孩去維繫夫妻對話婚姻生活。
而有這樣的體認,其實真的是菜菜子跟菜寬寬帶給我的。
所以我現在是覺得,有這兩個寶貝,大概是老天賜給我的最大幸福之一。
讓我覺得生活非常的充實,每天都很快樂!
所以,今天要來回顧一下菜寬寬還是小貓的照片,真是可愛到爆!
先回顧的是剛出生的第一個月的照片。
那時候菜寬寬還在親生母親身邊喝母奶,還沒來蘇菲姊姊家。

其實我也不確定這個小朋友是不是寬寬,因為兄弟姊妹真的長得太像了。


名符其實的巴掌仙子。一個手掌可以掌握。

每隻都好可愛,可愛的好想用力給他啾下去。

這隻很可愛。但我覺得他不是菜寬寬。


這隻比較像寬寬。(因為那時候貓還在人家家裡,沒相處過,真的搞不清楚哪隻是哪隻。回到家後相片一多,就弄混了!)



這幾張神韻跟花色都有像寬寬。我有百分之八十肯定是菜寬寬。

這又是另一個兄弟姊妹了。

我個人很喜歡這張照片,覺得很生動。而且後面那隻比較模糊的貓貓跟前面這隻配起來,很有襯托對比的效果。


很漂亮的妹妹,不過跟我無緣,所以沒帶她回家。

看起來就很男生臉的另一個兄弟。

寬寬同胎唯一的姐妹再來一張,真的是很清秀的妹妹(還是姊姊?)。同胎其他都是兄弟。

這隻到底是不是寬寬我也不確定,真的超像的!裡頭有三隻長得很像,我其實一直分不清楚誰是誰!
反正大家看可愛就好。

其實這次的照片有些在以前無名網站的時代可能有po過了,但搬到pixnet後應該很多人還沒看過。
反正真的是太可愛了,再看一次大家應該不反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