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 !Ya!放鞭炮,pixnet終於漸漸恢復正常了,
今天晚上試著上傳圖片,已經ok了。(早上試的時候還是不行的)
新版本的後台上傳圖片比以前簡單快速,感覺還不錯。
對它又有點恢復信心,不過還在觀察期。
但經歷這一次事件後,迫切覺得有必要把部落格備份,
因為世事難預料啊!
不過那個醜醜得迴響格式可不可以改成原來的樣子呢?

所以,蘇菲姊姊要來履行承諾,要來介紹新沙發跟新的貓抓板。


這是我家的新沙發,成L型,有一張貴妃椅,終於可以滿足我躺在沙發上看電視的願望。
座面也比之前的沙發寬,所以即使躺在沙發上睡午覺也不怕翻個身就掉下來。
另外因為沙發成L字型,所以睡午覺的時候,
寬寬還可以躺在貴妃椅沙發突出的那一塊,這樣蘇菲姊姊一睡醒張開眼睛,
連動都不用動,一伸手就可以跟小貓玩,真是太愜意了。

這張沙發的第一個使用者是菜菜子小姐。
沙發剛放好,蘇菲姊姊還在收拾包裝垃圾的時候,菜菜子已經一溜煙就坐上沙發了。

左看看右看看,

鑑定一下新沙發有沒有合乎她的需要。

看來似乎還算滿意。

不滿意我也沒辦法啊,已經花錢買了。菜菜子小公主,就請您將就使用吧。

就貓抓板功能來說,菜菜子似乎很滿意。

沙發來我家不到兩個星期,線頭已經跑出來這麼多了。
我決定還是要在去找塊布把沙發包起來,越看越心疼啊!


這是新來的貓抓板,大家可以看到有一隻灰黑色的布老鼠跟一顆米色的毛茸茸球球吊在上面。
菜寬寬正在試用新玩具。

第二天早上醒來,只剩一顆毛球球孤伶伶的吊著。

蘇菲姊姊把躺在地上的布老鼠接回去,還原成原始模樣。
不過好景不常在,
到了第三天早上,地上躺著不只是布老鼠,還有那顆毛球球。
也就是這個新貓抓板上的玩具壽命只有兩天,
兩天而已耶!
兩個小朋友,錢很難賺,不要這樣浪費蘇菲姊姊的錢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