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跟狗狗比起來,算是話很少的動物。
蘇菲姊姊自己不愛哈拉,喜歡清靜,所以很欣賞喵喵不愛講話這一點。
菜菜子頗有酷妹風格,平常不愛講話,
只有在被蘇菲姊姊用力抱住的時候,會喵兩聲以示抗議。
菜寬寬就很不一樣,常常在講話。
當寬寬在講話的時候(其實就是一直喵一直喵的),
如果蘇菲姊姊不回應他,他會ㄧ直喵個沒完沒了。
所以每次菜寬寬在那邊亂喵一通的時候,
我就算聽不懂,還是得很努力的跟他對話。
我想他也聽不懂我在講什麼,可是他就會很心滿意足的又喵個兩聲,
然後對話一下下,就又乖巧安靜了。
其實我倒也覺得這樣很好,因為喵喵肯理你,會來撒嬌,
其實還蠻幸福的。

不過有時候,尤其是中午吃飽飯要小睡片刻準備等會要去上班的時候,
菜寬寬就特別喜歡跑來跟你講話。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這個時候話就特別多。
你還不能只躺在床上虛應一應故事的跟他對話幾下,
他一定會在床旁邊一直喵一直喵,
還會很努力的滾動他的身體,
要求你要摸摸他的肚子,摸摸頭,摸摸下巴。
蘇菲姊姊當然就得乖乖的順應貓貓的要求,
為了求得清靜趕快睡覺,當然就得努力的從床上轉過身子,
伸長短短的手,努力的滿足的弟弟的要求。

可是這個弟弟啊,給摸幾下以後就鑽到床底下,然後換到床的另一邊,
又繼續努力的喵啊喵啊的,就是不肯讓我好好的睡覺。
午睡時間已經這麼短了耶,
寬寬常常非得要看我起床才會心滿意足的停止喵喵。(到底是什麼心態啊?
更好氣的是,正當我在床上睡意消失後,
不情不願的爬起來準備上班,
然後呢,
赫然發現菜寬寬已經爬到床上佔據一角,
準備開始睡他的大頭覺。
奇怪,剛剛他在地上一直喵喵叫的時候,
我把他抱上床要安撫他,他可是一溜煙的就跳下床,
等到看到姊姊起床後,他反而心滿意足的決定要鳩佔鵲巢的閉嘴開始午睡!
我嚴重懷疑他有很強烈的恐懼症,
擔心姊姊一天到晚都窩在家裡,沒努力上班,
會害他有斷炊之危險,所以只要看到姊姊大白天還在家裡睡大頭覺,
就覺得自己有義務要叫她起床,
趕快去上班賺錢啦!
菜寬寬啊,你也想太多了,姊姊雖然是很不愛上班,窩在家裡時間居多,
但要養你們兩個還是綽綽有餘。
你要擔心的是姊姊不要常常亂花錢敗家才對啊!
(菜菜子說:對啊,寬寬我們應該要努力把姊姊的信用卡咬破才對,可惜她都藏的太好了!我都找不到。

因為很久沒放兩個寶貝的照片了,今天還是來po幾張囉!
今天主角是瑪莉寬,瑪莉寬除了會賣火柴跟打掃以外,
他的專長就是講話以及獅子吼神功,這可是當年行走江湖賣火柴時學會的少林派的深奧工夫喔!
(迷之音:行走江湖應該是學丐幫的打狗棒法或降龍十八掌,怎麼會是學少林派的獅子吼工夫呢?)
以下就以慢動作照片示範菜寬寬的絕技-- 獅子吼神功

寬寬說:獅子吼的第一步就是要屏氣凝神,先吸飽空氣。



然後慢慢的打開櫻桃小嘴


記得要露出尖尖的牙齒比較有恫嚇的作用。


獅子吼的真義就是要像獅子一樣張大嘴巴。


如果配上長長的舌頭就更嚇人了。


聽說台灣要演獅子王了,不知道我這樣的表現有沒很像獅子,夠man吧!
有沒有星探找我去演獅子王呢?


獅子吼神功很耗費體力,表演完啦,我要去休息一下了!


你看,我的枕頭也是一隻獅子!表演完畢,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