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文章主角終於要輪到許久未上場的兩個寶貝囉。
但依照慣例,還是先來一段長長的蘇菲姊姊開場白。

沮喪了一個星期,現在已經比較好一點了,
我決定,既然我支持的理念變成在野了,
那我要努力發揮公民的權力,
好好監督加上發表我對政治這個眾人之事的意見跟看法。
所以以後除了我家寶貝跟我的生活日記,
我可能會開始寫一些評論文了。
不過心情逐漸變好的一個原因,
其實還是要感謝我們的爛媒體跟荒唐的國會這個星期演了很多笑話給我看,
讓我可以冷眼旁觀順便暗自嘲諷這些政客跟記者為了造神運動所演出的一幕幕不入流的笑鬧劇。

話說,選完後我決定要努力拼自己的經濟,先多存一點錢,
萬一將來有移民需要時,才有錢可用。
但是薪水不會增加,增加上班天數並不代表可以增加收入,
那就只能靠投資了。
所以我決心投入更多心力來研究基金跟股票。
選後股票漲了一天後又跌下來,
其實也是正常啦,因為那幾天的世界市場就是這樣走,本也不用太在意。
不過很神奇的是,竟然有kmt立委無法接受那個慶祝行情只維持一天的事實,
提出連署,要求股市應該休市到520。
我看到這則荒唐的新聞,真是忍不住打從心裡笑開了,
真是什麼樣的支持者會選出什麼樣的立委。
要真股市休市兩個月,不知道還要怎麼拼經濟啊?
外資撤光光,台資也撤光光,
我還真想認識一下當初票投給這四個天兵立委的選民,請問他們有什麼想法?
如果是我,大概會徹底否認自己會投票給這種人吧,實在太丟臉了,
因為那就證明我的智商比他們低,才會被騙投票給他們!

言歸正傳,開始進入主題。
有一首兒歌叫春神來了,
記得歌詞第一句是「春神來了誰知道?」
對我家來說,春神來了誰先知道?
以前是蘇菲姊姊的鼻子,只要春天一來,
鼻子過敏就會開始發作,大概就知道冬天差不多結束了。
現在鼻子過敏有比較好一些了,
比較準的天氣預報就變成我家兩個寶貝了!
貓貓每年有兩個換毛季節,
分別是春秋季節。
為什麼要換毛呢?
其實還真的是造物主的神奇恩賜。
為了冬天寒冷的氣溫,貓咪需要更長更暖更茂密的毛來陪他們過冬。
但是一到夏天,貓咪身上的天然毛皮就變成一種負擔了。
所以要換上較輕較短較稀疏的毛,
來減少夏天的負荷。
所以春夏季節就是貓咪的身體要開始準備應付即將來臨的季節的時候。
很神奇的是,動物對季節的敏感性都比人類來的敏銳。
所以前一陣子我家開始出現白毛白毛滿天飛的景象時,
我就知道,可以把厚大衣送去乾洗了!
上個星期,想到一整個冬天因為怕兩個寶貝感冒,都不敢幫他們洗澡,
趁著春天來了,換毛季節來了,天氣也暖和,趕快把兩個寶貝抓來洗澡!
其實貓咪自己會理毛,
即使好幾個月沒洗澡,還是蠻乾淨的。
不過因為是用舌頭理毛,
所以每次蘇菲姊姊用力抱住兩個寶貝偷親時,
還是會聞到口水味!
每次洗完澡,兩個寶貝不但毛會變得好澎好軟,
還有香香的味道,就好像剛洗好的衣服,
配上熊寶寶衣物柔軟精跟晒過太陽後,那種暖烘烘柔棉棉香噴噴的氛圍。
當然就會想偷抱兩個小喵喵,然後用力把臉埋到寶貝們軟軟的毛當中。
兩個寶貝依照慣例,是絕對不會領情,總是喵喵叫的想掙脫,
不過身為家中經濟支柱的蘇菲姊姊,絕對還是要用力抱幾下,
行使一下主人的特權!
寶貝們就多忍耐囉!

以下是照片時間:
因為文章標題是春神來了,
所以我今天商請的值班麻豆是美麗可愛的菜菜子小姐,
為了符合春之女神的Image,
蘇菲姊姊特地幫菜菜子公主新買了一件小禮服,
有白緞蕾絲,晚禮服樣式的蓬蓬裙,
每一層荷葉邊還有小花點綴。
非常符合春天女神的身分。
可惜麻豆還是一慣的大牌壞脾氣,
臉上表情一點也不符合春天。

菜菜子:這件衣服好蓬喔,穿上以後害我都不會走路了。


連被路人偷襲我也沒反抗能力。


愛吃鬼路人竟然開始咬禮服,蘇菲姊姊急忙阻止,不然美麗小禮服就要報銷了!


麻豆逮到空檔,轉身就跑,可能以為自己是在演電影落跑新娘!


馬上被攝影師蘇菲姊姊阻止。
威脅利誘下,

麻豆才願意留下來把照片拍完,準備領獎品。


來張臉部特寫,


來張裙子特寫!
(衣服好像太大了,竟然小露香肩,好吧,蘇菲姊姊自首,這件衣服是零碼戰利品啦,連胖胖弟穿都嫌太大,菜菜子當然更不合了!
這回不能說我偏心了,這件真的是弟弟的尺寸,可是怎麼還是姊姊的款式呢?
蘇菲姊姊說:哎呀,寬寬小盆友,你不知道現在流行「娘」嗎?越娘的人越有希望當總統喔,所以當然要努力裝娘啊!這樣才可以成為師奶殺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