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懸宕了許久的選舉結果終於是塵埃落定,
其實還是蠻Depressed的。
不過我也要認真思考未來的去路。
另一方面有一點高興的是,
我厭惡的媒體政論節目應該終於會倒,
畢竟以後沒對象可以罵了,
面對國會,縣市長,中央政府都是一面倒的局面,
根本沒對象可以罵,也許要開始歌功頌德拍馬屁?
不過不知道這樣的節目會不會有收視率?沒收視率應該就會倒了吧!

現在倒是很期待看到所謂的633政策如何兌現?何時兌現?
(我個人還是覺得這是不可能做到的,當然如果可以用行動證明我的看法錯誤,那我樂於接受)
說真的,我還是不喜歡台灣那種為了賺錢犧牲生態環境,破壞環保等一面倒的經濟成長,
如果有所謂的環保黨(還希望有貓黨,絕對帶我家寶貝一起加入),我大概會認真考慮加入,
我是真的很講究環保這一回事。
我還是覺得經濟成長一定要伴隨一些精神層次上的城市進步。
我不希望為了經濟發展伴隨環境破壞的持續增加,
不過顯然傳說中的台灣人民要錢不要命,一切向錢看的想法果真不是假的。
那好吧,就等著看,所謂的經濟成長率6%國民所得三萬美金失業率3%的政策何時會兌現?
要是兌現不了,我想媒體這次應該會大力宣導,
全世界都在不景氣啊,物價都在通膨啊,做不到是正常的。
(要真是政策無法兌現,自私一點想,我自己一個人生活開銷不大,物價即使持續通膨,我想我還是撐的住。)
另一個想想不錯的事,應該是電視上會比較少出現誰誰誰全家燒碳自殺之類的新聞。
不過我認為,新聞變少不是代表燒碳自殺人變少,而是媒體選擇性不報導。
反正,就算生活還是很差,
我們的偉大媒體也會表現出最美好的一面,
讓大家以為自己生活在天堂。
再大的謊話講一千遍就變真的了。
以後電視畫面都是世界一片美好,歌舞昇平的景象,再也沒有人燒炭自殺,
沒有小朋友吃不起營養午餐,好像活在迪士尼的童話王國中,
想想也是不錯的畫面!也還蠻樂觀其成的!

Anyway,我現在可以好整以暇的,在家翹著腳,看看633選舉支票何時要兌現?
或者說,何時掰出藉口告訴我們無法兌現。
至於我自己已經開始思考下一步的人生規劃,
買房子的事當然是停擺了,要認真研究投資賺錢,
我又不是傻子,不會天真到以為520以後自己薪水就會自動變多,
我還是相信要靠自己努力啦!
不過也認真考慮將來要移民了!
我一點也不想當C國人!

PS.等我發完牢騷,下次再來寫兩個寶貝的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