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總是最忙的,上個星期幾乎每天都要上班,
連星期天放假也是要大掃除洗窗子等,今天星期一繼續忙一整天。
所以一直都沒空幫兩個寶貝寫部落格。
今天終於是忙完了,明天開始進入春節年假啦!真開心!
不過因為上個星期陣亡的腦細胞還沒有長回來,
今天實在沒什麼idea幫兩個寶貝編故事寫文章,
所以還是先放幾張最近拍的,比較爆笑的照片吧!

菜菜子真的是一隻很搞笑的貓咪,常常會不知道跑到哪裡去,
然後找呀找的,卻在一些很好笑的地方找到。
像之前夏天,有一次是在浴室的洗臉盆中發現她。
(不過我還來不及拿相機拍照,就被她跑走了。)
最近冬天很冷,除了很愛在床上窩著以外,
也喜歡鑽我放在地上的包包袋袋等。


這是有袋必鑽的小朋友之一--寬寬,
圖片中的是我新買回來的紫色包包,外頭是咖啡色外袋,
才剛放在地上,轉身去忙別的,一回頭,
發現喵咪已經就這樣給我鑽進去了!
把新買的紫色包包拿來當墊被,不覺得太硬了嗎?

有袋必鑽的小朋友之二


因為幫菜菜子拍寫真集的攝影公司也有在訂做包包,
價錢比英國名牌便宜許多。
忍不住又訂做了一個大的。
大的剛好可以裝貓咪用,連胖胖弟都裝的進去。
不過這張照片裡,一起合拍的是本尊菜菜子,
菜菜子裝在菜菜子的相片包,很可愛吧!

這是相片包的樣子,跟英國名牌訂作的相片包外觀相似度近乎百分之九十:

台灣版的客製相片包比較便宜,不過用料跟精緻度當然比不過英國名牌。
一分錢一分貨囉!


再來一張本尊一起合照的相片包照片,
這就是英國名牌高貴板的包包了:

菜菜子的表情很明顯的對包包裡的那隻貓非常不以為然。
心裡可能在想:『哼,我比他美多了!』
(蘇菲姊姊說:啊明明就是同一隻喵啊!)


除了有袋必鑽以外。有箱子玩當然也不能放過。
快過年了,拿出行李箱整理一下,順便讓它透透氣免得發霉,
兩個小寶貝就迫不及待的衝上前,開始鑽來鑽去的。


另一個皮箱當然也不放過。



有一天蘇菲姊姊在摺衣服,衣服摺好後收到抽屜中。
結果抽屜忘了關緊,留下一個小縫縫,
我也沒注意到。
後來忙完了,發現怎麼有隻貓咪不見了,
到處找不到,正在心慌時,
我家弟弟跑到櫃子旁喵啊喵的,
才發現原來菜菜子已經鑽到抽屜中了。
正把胖胖髒髒的身體壓在我剛洗好的軟綿綿香噴噴的衣服上面。
真是又氣又好笑,忍不住把抽屜拉出來拍照一翻。
(上面這張照片已經有把抽屜拉出來一些了,其實本來的縫縫更小。
真不知道她怎麼鑽進去的!)




既然被發現了,當然要吵醒睡睡貓,這是蘇菲姊姊的樂趣啊!
那既然醒了,就來拍個照吧!
剛洗好的衣服香香的,寶貝們超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