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菲姊姊半年前不小心打翻熱湯在筆記型電腦上,
那也是我唯一的一台電腦。
雖然經過搶修,把受損的鍵盤更換過,暫時繼續使用仍無問題。
不過因為受損嚴重,所以要有心裡準隨時會有掛掉的可能。
這半年來,電腦狀況的確越來越不好,
加上這當中還有菜菜子跟寬寬三不五十的就凌虐它一下,
電腦顯得越來越沒有元氣。
蘇菲姊姊也越來越擔心心愛的電腦正逐漸衰老中。
菜菜子跟寬寬這兩個搗蛋鬼欺負電腦的方式各不一樣,
菜菜子是很喜歡把電腦從小桌子上踹下去。
寬寬則是很喜歡玩電線,
而蘇菲姊姊的電腦自潑到熱湯後,變得很敏感。
只要寬寬稍微動一下電線,有時候就會接觸不良,
畫面立即消失。
大家也知道,這樣又會造成電腦硬碟跟主機板受傷。
蘇菲姊姊做事情喜歡未雨綢繆。
所以決定還是先買一台電腦,免得有一天家裡電腦真的掛掉,
會欲哭無淚,所有檔案來不及建檔備份,
或是突然沒有電腦可用,若剛好在拍賣上有交易買賣,會在拍賣上留下壞評價。
(敗家的蘇菲姊姊不得不常常把家裡二手物品出清以免家裡東西過多。)

因為新買的電腦所搭配的是Window Vista。
目前為止,蘇菲姊姊身旁用過的人說爛。
加上很多原本的程式都不支援,
可能買回來一台新電腦,卻只是一台陽春電腦。
而身邊陸續出現使用蘋果電腦的朋友,
用過都說讚。
在仔細研究了幾個月後,
加上蘋果最近新款實在可愛漂亮到蘇菲姊姊沒有抵抗力,
在比較過幾款蘇菲姊姊看中意的筆記型電腦以及蘋果電腦的價錢後,
發現我看中的幾款電腦並沒有比蘋果電腦便宜。
所以我終於在昨天把可愛漂亮的蘋果電腦搬回家了!
現在還在摸索中,
目前唯一的缺點是我的網路銀行界面只能用ie看,
所以蘋果的程式無法打開我的網路銀行的界面。
另外就是新系統還不太會用,
但已經學會使用的部份讓我覺得蘋果真的很讚耶,使用上非常人性化,
如果不是因為原來使用windows的一些舊習慣習以為常,
蘋果的設計真的比較貼心。

目前為止,我對蘋果是還算滿意的。
重點是,現在我的電腦螢幕是20吋鏡面,桌面是可愛的菜菜子照片,
跟以前的小12吋筆記型電腦比起來,
真是賞心悅目太多了。

秀幾張我的蘋果電腦給大家瞧瞧:


這是蘋果電腦全貌,總共就一個螢幕(主機就在螢幕裡頭),一個鍵盤,一個滑鼠。
螢幕是20吋鏡面液晶。
桌面是漂亮寶貝菜菜子打扮成麋鹿嘟著嘴的可愛模樣。


雖然主機是在螢幕裡頭,但是液晶螢幕的厚度並沒有因此變得比較厚。



側面觀就這樣,簡簡單單,不會有一堆線在那邊糾纏來糾纏去。

符合蘇菲姊姊喜歡簡單的個性。
真的是漂亮耶!

希望功能上也可以讓我越來越上手,
這樣才不會後悔買了蘋果電腦!

PS.最近正忙著學習新電腦,吳哥窟照片再等一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